感冒快滿2星期了

這段時間,我頭都昏昏的,一直咳

原本昨天幾乎好了

結果昨晚睡前講電話時,忘了多加衣服

(本來要睡了)

當晚又繼續咳了

嗚...嗚...

===============

我最怕感冒了

理由比較特別

因為頭會昏昏的,有礙讀書及工作效率

也就是說

〔我是因為怕浪費時間而怕感冒〕

===============

因此

從大學開始,我為了避免感冒,不惜一切代價

縱使是夏天,我也習慣穿長袖

寧天熱個半死,我也不敢冒險感冒

很特別吧,嘿嘿

===============

因為我很小心

所以我每年平均只感冒1次

每次幾乎都是秋冬的時候

突然地變天,而我剛好又在外面忙東忙西的

就這樣感冒了

===============

可能是我極少感冒或生病

也可能是我極少運動

所以我一旦感冒,就會維持一兩星期

每次浪費掉一兩星期的時間,我就很心疼

寶貴的時間竟然這樣浪費掉了,嗚~~~

===============

天一亮,我一定要去游泳

希望能增加抵抗力

實在沒有時間可浪費了





























PS1:

超想去看〔金瓶梅〕的

原本對三級片沒什麼興趣

(因為A片更好看,嘿嘿)

但我在電影介紹的網頁中

不小心看到似曾相識的面容

〔疑!這個女的好面熟〕

哇~竟然是〔早川瀨里奈〕

日本AV女優竟然也加入了

這真是電影史上的一大創舉

讓我開始對這部電影心動了
















PS2:

每個男孩的成長過程

與AV女優的更迭

二者基本上是重疊的

高中:飯島愛丶朝岡實嶺丶木田彩水

大學:優目瞳丶麻宮純子丶冰高小夜丶可愛手翔丶寶生奈奈

研究所:星崎未來丶朝河蘭丶鈴木麻奈美

畢業:立花里子丶松島楓丶天衣蜜丶早川瀨里奈
















PS3:

之前有部日本片〔舞伎哈哈哈〕

我覺得我蠻像片中的男主角的

只不過我的夢想是女優而不是舞伎

等我存夠錢

我一定要學好日文

然後去日本找這些知名的女優玩,嘿嘿
















PS4:

今天在msn和朋友聊到一夜情

奇怪!別人要搞一夜情好像很容易

實在令人羨慕

宅男好像只能宅在家裏

今天我在msn得到初步的答案

================

楊〔要怎樣才能把妹或一夜情?〕

友〔帥或有錢或嘴巴甜〕

楊〔我都沒有〕

友〔用律師頭銜,怎麼可能沒有〕

楊〔真的沒有〕

友〔去網路找〕

楊〔我每天上網,還是沒有〕

友〔你網頁這樣寫,人都被你嚇跑了啊〕

楊〔原來,那我以後要假裝是年輕有為的正人君子〕

友〔沒錯,不能讓女生有戒心〕

楊〔我懂了,然後在趁她們沒防備時...嘿嘿〕

友〔嗯!有犯罪嫌疑〕

楊〔放心!我是律師,不會留下證據的〕

================

看來我以後要大幅修改我的寫作風格

才能像其他補習班名師一樣

一大堆女學生仰慕

〔喔!老師~真是文質彬彬的翩翩君子啊〕

〔喔!老師~這題人家不會,教教人家啊〕

〔喔!老師~人家要向你告白〕

================

哈哈!一想到就好開心

感冒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