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

我失去且錯過許多人事物

尤其,學生時代,我浪費過很多時間

============

大約是我被21後

第二次讀大學

我才開始珍惜時間

============

雖然大多數學生都會犯同樣錯誤

但我仍希望各位能把握時間

如果妳是在學的學生

我會建議,至少寒假及暑假,要好好計劃

各種計劃皆可

看書丶學習丶打工丶出國丶減肥......都好

那怕只是跟朋友在國內到處玩,也不錯

總之,不要只是沒事在家看電視上網

================

若妳是考生

那麼暑假計劃肯定就是最後衝刺了

我知道,壓力很大

當妳覺得很累

睡個覺丶運動丶看電影丶跟正妹或帥哥搭訕.....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妳覺得想放棄或覺得沒希望時

記得看看我寫過的考試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sleepylaw&category_id=4227192

它們會給妳不同的思維,會帶給妳心靈上的力量

這也是我成立本站的初衷

加油



























PS:

有次我跟一位很有錢的客戶聊天

我好奇問他如何抗壓

他說:「去酒店,或叫小姐,玩變態的遊戲」

呵呵

這回答雖然色色的

但我喜歡真誠坦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