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於收到書啦 

我現在正在泡沫紅茶店寫書狀 

半夜會回家在新書上簽名

 天一亮,我姐就會把書用現掛寄給各位 

但是...有4個人收不到書 

因為這4個人只有匯款,卻沒email個人資料 

我和姐姐都不知道該把書寄到那個地址啊? 

所以啦 這4位神秘人快點把個人資料email過來吧 

否則若過年前拿不到書可別怪我喔! 


















PS: 

今天的天氣,是一種慾火焚身的天氣
 
有點涼丶有點悶丶有點風 

讓我莫名地一直盯著路上的正妹 

每個暫駐的十字路口 

我都會站後面一點 

然後假裝在發呆 

低頭看著前方正妹的背影 

===============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巧合的是 

今天我遇到的正妹特別多 

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 

人生實在很美好 

讚美我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