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一早就收到出版社的封面草圖

實在是太帥了

不愧是封面設計的專業人士

===============

出版社說星期三會把書給我

所以我星期四就會用限時掛號寄出

這麼一來,各位就可以在過年前拿到書了

















PS1:

郵局說限掛可以隔天送到

而且郵局會服務至這星期六日

所以啦

若還沒訂購,而又想在過年拿到書的版友們

最慢最慢要在這星期四訂書及匯款並email通知我姐

我姐會趕在這星期五限掛寄出

而您就可以在這星期六日收到書了

否則

您要過完年才拿的到書喔














PS2:

有匯款的版友

記得要email告知姓名地址電話啊

否則我不知道要把書寄到那?

蔣X蓉小姐

很感謝妳匯款訂書

但請盡快email給我啊

總不能要我公示送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