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看過一則新聞

有個警察因為幫哥哥當保人

後來負債100萬元

因為約定年利率是20%

也就是說一年利息要20萬元

==============

債權人對警察強制執行

法院把他每個月薪扣15000元

另外又扣年終

剛好每年被扣20萬元

==============

警察原本負債100萬元

每年還20萬元

7年來總共還了140萬元

試問:7年後的今天還欠多少錢呢?

答案:還是負債100萬元

==============

這又是社會版頭條的案件

這幾天可能會轉給我來處理

當然啦!

這位警察應該沒錢付律師費給我

但我仍願意幫他

(雖然我很想多賺點錢買車orz)

我相信各位版友也願意幫助我來幫助他

(電影「征服情海」的名言還真實用)

光是我一個人的力量不夠

我需要各位版友的幫忙

==============

目前我想到一些方法,暫時不公開

我需要各位版友給我建議

1.如果你(妳)是他的律師,會如何處理?

(任何方法皆可,不論與法律是否有關,縱使是脫法行為也可以,只要不違法即可)

2.若真的要上法院,民訴的部分要提起什麼之訴?

(訴之聲明為何?訴訟類型為何?)

3.若真的要上法院,民事法的部分要如何主張?

(什麼法?那一條?)

4.有沒有那篇著作丶期刊有利於本案?














感激不盡








PS:

報紙上有說:「法界人士皆認為無解」

但我深信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如同美國知名律師蓋瑞.史賓斯的名言

「當我拒絕被打敗的時候,就沒人可以打敗我」

幫我想想吧!

你(妳)一定能想到很好的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