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受邀寫一篇刑法的時事文章

這一期的高點電子報會出刊(好像星期四)

也會刊於第114期法觀人

內容是有關於

〔衛豐保全運鈔車監守自盜案〕的議題

我之所以選這個議題來寫

是因為本案涉及國考的幾個超級重要的考點

〔侵占罪丶竊盜罪丶強盜罪的差別〕

這個重要考點,不只是律師司法官刑法常考

司法四等考試甚致曾經破紀錄地連續三年考出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訂閱高點電子報來看

完全免費的喔






PS:

真的很感謝高點的上級長官

因為她破例讓我放手去寫

這是我第一次用白話通俗的寫法

去對外公開發表文章喔

如果你(妳)喜歡本站網誌內的文章風格

那保證也會喜歡這一期的高點電子報和法觀人雜誌

當然啦

只是相同地白話簡單

但我絕對不敢有淫穢的用詞

呵呵

色色的刑事法教學,只會出現在本站網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