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受邀寫一篇刑訴的時事文章

這一期的高點電子報會出刊

也會刊於第113期法觀人

內容是有關於〔林忠正案之羈押審查〕的議題

因為我這陣子一直在處理〔收容〕的案件

剛好又看到那則林忠政的新聞

所以我就選這個議題來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訂閱高點電子報來看

完全免費的喔







PS:

因為也是第一次幫高點寫文章

我也不敢寫的太白話

所以比較文言文丶比較正式

======================

這幾天我又收到首席出版社和高點的邀稿通知

我打算這次來個白話版

但不知會不會被接受 -_-"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