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和以前一起受訓的律師同學們聚餐

當然要請美女律師代言

==================

1918363791.jpg  

氣質出眾的美女律師小雯,當然是第一人選

白晢的肌膚丶甜美的笑容丶清新的氣質

她總是能吸引每個男人的目光

永遠記得在律師公會受訓的那年

有個晚上大家去luxy夜店

我們包了一個大座位

卻見一位帥哥經過我們這桌

當帥哥撇見小雯律師時,他當場停下腳步楞了幾秒

如果把他當時的表情拍下來讓大家猜一句成語

不用思考,答案肯定是「驚為天人」

他立刻90度轉身衝向我們這桌,大膽地搭訕

夜店帥哥的勇氣實在令人配服

只知他開頭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像???」

那個明星我就不記得了

但這張照片的笑容還真有點像「陳妍希」

如此完美的極品,當然是每一年大家一起追的女孩

=====================

有了美女律師小雯的加持

相信新書一定可以大賣 ^o^y




















PS:

各位帥哥美女讀者,歡迎大家跟新書合拍

並將照片寄給我 sleepylaw@ms96.url.com.tw

我會很開心地po上網跟大家分享

尺度不限,性感火辣尤佳

==================

若是願意當模特兒的更好

也請跟我聯絡

我會用相機捕捉妳最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