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戒菸戒斷症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連續寫了好幾天書狀

幾乎都沒什麼睡

==============

下星期

我手上好幾件大案子同時要開庭

看來下星期也沒什麼可睡了

==============

昨天

我買房子了

生命中第一間自己買的房子

別小看這間不起眼的中古屋

那可是我的小城堡啊

以後我要在裏面玩國王的遊戲,嘻嘻























PS1:

原來台北市的房子這麼貴

原來房貸的壓力這麼大

害我昨天一直在煩惱要如何增加收入丶減少支出

公司有缺法律顧問嗎?

記得幫小弟介紹一下,嘿嘿

















PS2:

小時候

老爸把舊家賣掉,貸款買預售屋

記憶中

老爸每天騎腳踏車到工地旁的天橋,看它施工丶看它長高

慢慢地,我也能體會這種感覺了

只可惜我忙到沒空過去看

但我每天都會在腦海中幻想它裝潢後的樣子:

=====================

客廳

有層次感的天花板,反射的柔和燈光

而且是泛黃的燈光打在泛黃質感的壁紙上

超薄型平面led電視,幾乎和客廳的牆壁一樣大

國中時我很迷養魚,也許再擺個魚缸

廁所

衛浴設備一定要掛個超大蓮蓬頭

我喜歡看到水從很多小洞一直線流下來

而且要用電熱水器,安全第一

書房

我想弄個像泡沫紅茶店一樣,哈

因為法律的卷宗都是比A4大一點,一般的書櫃放不下,所以要訂作很多格長方形的櫃子

炮房...不是啦...咳...臥房

我要放一張很大的床,失眠時可以滾來滾去

還要有個多功能的超大衣櫥,就是可以自己調來調去丶隔來隔去丶掛來掛去,而且是任何人第一眼看到就會大喊:〔哇!好聰明的設計喔,沒想到還能這樣丶這樣丶那樣...唉唷...再借我玩一啦...〕,這才叫衣櫥

廚房

我只會煮水餃...跳過...好吧,廚房只要有冰箱即可

後陽台

一台可快可慢可調速的洗衣機

====================

越想越開心

但這種裝潢至少要數十萬或上百萬

想一想就醒了 orz













PS3:

我以前被二一時

有段時間,我寄住在一位國小同學的家中

他爸是竹科某大公司的大老闆

他們一家五口竟然住小山坡上獨棟3層樓的透天私人別墅,平均每層只住2個人

而我呢,住在B1地下室的私人電影院裏的放映室內

媽的,放映室幾乎有半間教室這麼大

那時我就夢想有一天也能買一間這種私人別墅來住

後來才知道要好幾億元

至於私人電影院,對我也是很大的負擔

嗯...沒關係

至少我要有私人MTV

40~60吋的超薄型全平面led電視,幾萬元就可以買到

夢想總是能因妥協而逼進的

21歲21時,夢想中的小城堡

終放快要實現了

越想越得意,嘿嘿

嗯...該是繼續熬夜趕書狀的時候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