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工作效率極差

幾乎沒寫什麼書狀

積案如山

因為戒菸

戒斷症越來越嚴重

===========

戒菸有點像戒毒

很痛苦

雖然不像戒毒會像痛到哀號

但仍很痛苦

===========

我沒辦法專心

心肺有點喘不過氣,一陣一陣地

===========

我原本以為這種戒斷症會越來越輕

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

剛才上戒菸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戒斷症最嚴重的是第三天~第五天

難怪,這個五六日會讓我如此難過

===========

戒斷症其實也有可怕的一面

嚴重的極少數人會憂鬱症丶精神失常丶殺人或自殺

===========

聽說快考試了

各位考生一定很緊張很難過吧

看來水深火熱的不只我一個

===========

我相信時時鼓勵自己,是很重要的事

人是一種最容易被催眠的動物

如同3秒鐘之後,妳仍喘不過氣地說〔你好棒喔〕

未來他會慢慢增加到5分鐘以上

(疑?這類比...)

===================

這幾天有幾件事帶給我信心和毅力

有好幾位長輩或客戶曾經拿菸請我

我竟然成功拒絕了

討論案情的過程中,一堆人在我面前抽菸

我仍不動如山

一想到這裏,我就很開心也更加有信心

=================

各位考生也是

往好的一面想吧

如果仔細找,多少有一些值得鼓勵的小地方

例如:〔我今天專心的時間,比昨天還持久〕(縱使只多了幾分鐘)

相信我

你會越來越持久的






















不愧是戒斷症

文章寫得胡言亂語











嗯,不對啊

我本來就常寫一些淫聲浪語















好吧,我承認我很變態














戒斷症真難受

希望假日快點過去丶星期一快點到來

有生以來第一次有這種怪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