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放假了

但我高興的理由和大多數人相反

別人是因為不用上班可以出去玩

我是因為可以把累積的工作消化

這4天連續假期我都在泡沫紅茶店寫書狀和看資料

下星期還有2個案件要處理

運氣好的話

也許我星期六日就可以開始寫書了

祝我好運吧

























PS1:

剛才泡沫紅茶店內有2個猛男帶著2位模特兒等級的高挑辣妹

她們穿著白色短衣,低胸爆乳

牛仔褲和細高根,展現修長漫妙的身材

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當猛男真好,可以把到模特兒等級的高挑辣妹














PS2:

菸價要調漲了

決心戒菸了

祝我戒掉吧

我也要變成猛男

然後把到模特兒等級的高挑辣妹

哇哈哈 ^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