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於積案如山的狀態啊

一堆書狀還沒寫

這星期又一堆庭要開

看來下星期都忙不完

這也是我好久沒來寫文章的原因

(疑!好像每次原因都相同?)

================

最近到是有個極大的收穫

我竟然〔早睡早起〕

已經維持一兩星期了

呵呵

================

我從小就有晚睡晚起的壞習慣

只不過國小國中時只敢在假日睡到中午

高中開始就越來越誇張了

大學開始,我就很少見到太陽了

================

這半年來

我頭昏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尤其上個月連走路都容易頭昏

我想...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我一直強迫自己早睡

尤其當吃完晚餐之後

若一有睡意,也先睡再說

凌晨再爬起來寫書狀

白天,無論有無睡飽

也強迫自己早起

以免晚上又失眠

=============

我終於找回早睡早起的生活了

回想過去的作息,實在可怕

現在我一到晚上,就開始如臨深淵

在心中不斷計算幾點一定要睡

我再也不要過那種不正常的生活了

如同國小的時候

好不容易剛戒掉〔任天堂〕時

我都會刻意避開有遊樂場的路線

希望每天都能過著陽光燦爛的日子





















PS1:

今天買午餐的路上

卻見3女併排而行

最右方的辣妹穿著露背裝

站在正後方就能看到露出的內衣肩帶

因為上衣是無袖的

若站在右後方或左後方

就能利用她雙手擺動的空隙看到性感的內衣

走著走著,我就自然地左右移位

捕捉下每個不同角度的性感畫面

果然秀色可餐

看著看著,就飽了

害我午餐沒吃多少















PS2:

我高中時,曾經短暫地補過〔李奇英文〕

今天一回到家,就收李奇老師的廣告信

沒想到我這種十幾年前的學生都收得到

原來李奇老師實現了拍電影的夢想了

在此向各位推薦

http://blog.yam.com/user/detours2008.html

有興趣的版友可來看看

也許,我們會在電影院遇到喔

色瞇瞇盯著辣妹的黑衣人,一定就是我












PS3:

其實我也有當導演的夢想

從高中開始

我就曾夢想拍A片

而且我想自拍自導自演

我國的A片工業遠遠落後日本

而這也是我國對日本始終呈現貿易逆差的主因之一

台灣的A片品質太差了

男女主角的素質丶氣質丶演技都太差了

劇本也太過單調

拍攝畫質太粗糙

所以才會拍得低級又噁心

==============

日本的A片的品質幾乎能和好萊塢的電影平起平坐

而且劇情比較有創意

但我認為還有超越的空間

尤其是劇情及對白的設計

我有絕對的自信可以超越

畢竟我已經在腦海中策劃十多年了

當玲木一朗放話韓國棒球落後日本數十年時

韓國隊連續ko日本隊2次

當光華商場9成以上的DVD放置日本A片時

我將挺身而出

未來...

等我錢賺夠了

等我去世新廣電修滿學分之後

我就會展開圓夢的行動













總有一天

我要全日本人都來買我拍的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