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積案了

雖然我一直很忙

但因為我晚上和六日都習慣加班工作

所以我很少積案,都是忙完一個書狀,又來一件〔新〕的書狀要寫

但...我這次是真的積案如山了

上星期因為有幾位客戶分別找我面談好多次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和不同的客戶深夜長談

所以幾乎沒寫半份書狀

現在手上有一堆書狀要寫

還是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我真的太忙了

不好意思













PS:

姐姐今天把收留的流浪小狗狗送出去了

雖然心中很捨不得小狗狗

但還是很高興有人願意一輩子照顧它

希望它每天都能很開心和新主人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