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咱們這種〔好人〕向來是一個人過情人節

昨天我終於破例過了有人陪伴的情人節

昨天早上幫法扶的老伯伯打家事訴訟

昨天晚上幫客戶去警局陪同應訊

雖然都不是情人

但至少不是一個人

算是好的開始

===================

因為最近連續接了幾個案子

而且又快要過年了

所以我必須要趕在長假之前

把書狀丶聲請狀丶閱卷...等等工作

趕在過年之前完成

因此最近比較忙

所以都沒時間寫文章

===================

這幾天我還會再趕一些答辯狀及告訴狀

但是各位請放心

過年期間我會有一些時間

到時我會再多寫一些文章的

請大家再忍耐幾天

先補祝各位同學情人節快樂

再預祝各位同學新年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