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兼數職

最近一直沒空寫文章

實在很不好意思

=============

又到了白色情人節

小弟我仍然是在泡沫紅茶店裏寫書狀

嗚...嗚... orz

=============

不知道各位版友近況如何?

書讀的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題名

=============

最近我常常會想一些有點哲學的問題

我突然領悟

上帝是存在的

天堂和地獄也是存在的

因果報應也是存在的

只不過...它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我突然領悟

人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

只不過...必須先改變自己的環境

我突然領悟好多事情

=============

大約幾個星期前

我曾抽空去看一部電影

〔一路玩到掛〕

劇中兩位將死的老人

決定把握人生最後的享樂時光

列出十個目標,一一實現

真的很好看

強烈推薦各位去看

=============

多年來拼命工作

假如我的生命將走到盡頭

我知道我的十個目標是什麼:

=============

一丶把我上述的發現和領悟,寫書出版

二丶完成刑訴混合書,並出版

三丶用版稅領養一隻流浪狗和流浪貓

四丶告白成功

五丶以實習的方式教導女學生刑法妨害風化罪章

六丶上課上到一半,被女學生圍過來侵犯,我大喊〔喔~不要〕

七丶到日本的風化區做犯罪學考察,並且親身體驗研究

八丶參加性愛派對丶多人雜交

九丶女王地獄冒險

十丶搭滿正妹的火車,從第一節「做」到最後一節車廂


























等我十個目標都達成

肯定會精盡人亡

這才叫「一路玩到掛」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