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jpg

FotoJet.png

其實她才是最能激勵考生的例子

她非法律系,原本去補習想考台電,落榜,又去補習想考錄事,但最難的科目「民事訴訟法及刑事訴訟法大意」看不懂,補習班老師甚至暗示她考不上,無意間在書局翻到我的書,只看5個月,考90分(滿分100,只錯5題),成功考上

=======

各位發現重點在那嗎?

她和我和大多數考生都是「別人眼中考不上的人」,所以她曾經落榜,各位再仔細看她的成績單(我放在留言區),她的分數只比錄取標準高一些些,表示其他科分數仍舊不好,若非「民事訴訟法及刑事訴訟法大意」高達90分而拉高平均分數,否則她今年又會落榜

是的,任何像她和我一樣曾是「別人眼中考不上的人」,只要專心讀這本為了國考速成拿高分而量身訂作的書,就很可能和她一樣只花5個月就考90分,90分是非常高的高分,而且是任何補習班老師都未必能考到的超高分,她做到了,未來的妳也可能做到

註:最爽的是她買我的書後,故意不去補習了,反而考超高分,由此可證,拿高分完全是我的書的功勞,拿低分完全是補習班老師害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