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很忙

尤其我自己接的案件

剛好同時要時開庭,也同時要辯論終結

每天都好忙

=================

從這個月開始,國考將陸續展開

相信各位的壓力一定很大

我會盡快抽空再寫篇國考心得的文章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上天要按排我大學聯考重考三次後,又要我重考三次律師了

因為這樣我才能累積國考心得並寫給各位

=================

疑!

上天讓我拿到無數張好人卡...莫非?








































PS:

前陣子看了一部A片

日本人竟然發明了讓男生潮吹的方法

見到日本AV界有如此革命性的進展讓我大為震撼

日本與台灣的差距又被大幅拉開了

以前我一直自信當我成為AV導演之後

必能成為AV界的王建民為國爭光

以前我一直自信能在3年內帶領台灣超越日本

但見到日本的持續進展,我開始擔心3年是否真的足夠?

=================

當韓國全力扶植DRAM產業時,台灣的TMC仍搞不定

當日本持續開放AV產業時,台灣的性工作特區仍舉棋不定

台灣人每年向韓國買多少片DRAM?

台灣人每年向日本買多少部A片?

殊不知這是多嚴重的貿易逆差?

=================

台灣有這樣的市場丶需求丶人才

只缺政府修改法令並提供良好的環境

這可以創造可觀的就業機會及外匯收入

老百姓的聲音,政府真的聽到了嗎?

=================

寂靜的深夜

我擔憂的是一己之力就竟能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