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一位新客戶見面

當事人被騙,所以簽了幾份契約

現在對方要來向他要錢

==============

能有機會伸張正義

心中是蠻開心的

但對方請款的計算公式

我看了老半天看不懂

〔對方算錯了,只要一半的錢〕

呵呵

難得遇到白爛的壞人

此時

我心中五味雜陳

〔我應該幫當事人打贏還是打輸比較好?〕

===================

談久了,我到門口抽根菸

當事人的小兒子跑來找我玩

他是個6歲的小男孩

白白的,很可愛

手中還拿著遊戲牌

每張牌都畫著不同的怪獸

而且有不同的攻擊力和防禦力

他想找我玩

我們在門口聊起來

楊:這個牌怎麼玩?

孩:我也不會

楊:那你怎麼玩?

孩:別的小朋友都有,我也要有

楊:所以你握在手上就覺得很好玩囉?

孩:對啊,握著就很好玩

楊:你幾歲?

孩:6歲

楊:幼稚園?

孩:大班

楊:有沒有女朋友?

孩:有

楊:有牽手嗎?

孩:有

楊:有親親嗎?

孩:沒有

楊:你追她?還是她追你?

孩:啊?不懂?

楊:你喜歡她?還是她喜歡你?

孩:她喜歡我

楊:為什麼?教我,我都沒女朋友

孩:因為我很可愛

楊:........

=================

深抽了最後一口菸

五味雜陳

唉!













PS:

我很有小孩緣

還蠻會跟小朋友玩的

曾經考慮去安親班兼差

好險我沒誤入歧途

否則

看著小朋友手牽手丶成雙成對

討論著情人節要去那個公園玩盪鞦韆

到時

我心中應該會更感傷100倍吧

嗚...嗚... orz






創作者介紹

楊律師的法律討論區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您真是幽默呀...哈哈
  • momo
  • 我也是...
    還常被小朋友手部攻擊...
    我可能散發出一股強烈母愛的光輝吧..
    20歲以上的男性...
    看到我...就會想起家中的老母吧
  • sleepylaw
  • 可能妳有熟女的超強吸引力

    我也想改走熟男路線

    但一直都是搞笑大男孩

    我覺得熟男比較酷

    像電影〔勾引陌生人〕

    布魯士威利的打扮

    每一套都是熟男經典穿著

    等DVD出來後

    我也要買一套回來好好研究

    搞不好我也能變熟男,嘿嘿
  • 素還真
  • 自古以來...
    英雄總是孤獨的....
    哈...
    你的春天會來的比較晚啦...
  • sleepylaw
  • 嗚...可是人家想趕快變成魅力熟男
  • arosebullet
  • 你喔~ 真快把我笑死了~哇000哈哈哈哈哈000
    (擴音)
  • 嗚...明明就很感傷 orz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於 2010/04/07 11: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