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支持

我真的很想把我會的教給大家

但是我在貴人的幫助及介紹之下

開始接了許多案件

我必須把主要的心力用在捍衛當事人權利

所以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

一星期接六七個家教

所以我之前把家教幾乎停掉了

只留下2個家教

因為朱大哥和蕭大姐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

而且跟他(她)聊天讓我受益良多

比較精確的說法

我把所有學生都停掉,只留下2位老師

=================

但是我仍有一點時間可以開課

若是把時間用來只教一個學生

實在有點不恰當

而我仍對教學有很高的熱忱

尤其這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之一

也是我設立本站的初衷

=================

也許可以有個方法

不知有沒有版友可以幫我借到教室?

借得到,我就開課

地點當然是台北市

學校或補習班的教室都可以

時間,若是一到五,當然是晚上

若是六日,最好是下午或晚上

=================

我一直認為

當一個人下定決心立下一個夢想之後

就應該全力以赴而且堅持到底

也因此我的MSN暱稱這3個月來都沒變過

〔成為第一律師丶名師丶作家〕

後二者都沒什麼進展

想想...也覺得很不妥

所以這幾天我想了許久

也許來個告別秀也不錯

只差個場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