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訴訟法速成.jpg

5/26民事訴訟法第254條三讀通過,「起訴登記」的要件大幅修改
 
我應該是全國補教界唯一有多次「起訴登記」實務經驗的老師,89年修法第一次增訂起訴登記要件時,它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知道它是會改變民訴實務的好東西,我萬萬沒想到這個動機及長達十多年的關心及親自操作,竟讓我在十多年後變成全台補教界唯一能分享「起訴登記」的老師,所以我除了解說新修法的要件外,也將解說新修法的利弊及漏洞
 
近2年來民事訴訟法就只修改這1條,所以今年國考這條考出來的機率當然最高,不管您是要考三等檢事官丶四等書記官丶律師丶司法官,這絕對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條,所以為了增加同學們考上的勝算,我增錄「起訴登記(一)~(七)」共7個單元,大約30分鐘,所以同學們只要花30分鐘就很可能在國考答對1題⋯⋯
 
ps1:因為實務上很少律師辦過起訴登記,很少老師去關注起訴登記這東西
 
ps2:若您是法律系學生丶研究生或學者想寫這方面報告或文章,也歡迎您來參考,因為有些在書上及期刊看不到的實務問題,我都有心得分享在這30分鐘的影片內,保證滿意
 
ps3:我有在影片中附上「起訴登記」的建物謄本照片,保證各位同學一看就懂

 

https://www.tkbgo.com.tw/teacher/sleep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