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0.jpg  

整整一年沒見到Ariel 

她喜歡小貓咪,我想再見到她 

除了找她去猴狪玩,我想不到更好的藉口 

IMG_0326.JPG  

沒想到當天寒流來襲,而且下雨

我原本很擔心她不想出門

好險,她後來搬到淡水

對淡水人而言,其他地方都是熱帶

所以她只穿著薄薄的外套就出門了

IMG_0360.JPG   

她開心地和每隻小貓咪合照

小貓咪們也特別喜歡她

沒想到連小貓咪都喜歡正妹

IMG_0340.JPG  

我們還拍到一隻長得很像鵝的小白貓

IMG_0375.jpg  

她真的好萌丶好可愛

每次和她出來玩,心情都會很好

現在我只剩一個問題:「下次又要用什麼藉口才能再約她出來玩?」

 

 

 

 

 

 

 

 

 

 

 

 

PS1:猴狪的貓咪都不怕人的,有些還會睡在遊客的大腿上,哈

IMG_0368.jpg  

 

 

 

 

 

 

 

PS2:

後來她說口渴,我們去買果汁

卻見到我小時候最愛玩的彈珠台

我就和她pk

楊:「妳想比大或比小?」

她:「比小」

我讓她先打

她打80

我打50

楊:「嘿嘿,我贏了」

她:「不,是我贏了」

楊:「妳不是說比小嗎」

她:「我是說比大~~」

IMG_0457.jpg  

沒想到我苦練整個童年的功力

被她一句話就秒殺

我以過來人兼被害人的身份勸各位男同學們

永遠別想贏過正妹,切記!

 

 

 

 

 

 

 

 

 

 

 

 

 

 

  

PS3:

各位同學一定很好奇正妹為何都會變成貓奴?

其實是有原因的

多年前,她曾經用殘忍的方式虐貓

2006.9-和Kaguya一票去士林+小任家配唱 031.jpg  

小貓咪:「快放開我,再掐,我就要用法術對付妳了喔!」

最後,小貓咪高舉雙手並唸起咒語:「喵咪喵咪吽~」

============

受咀咒之後

從此,她就變成貓奴了

至今仍無法解開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