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喜歡和小狗小貓玩

尤其小時候住在一樓

每隔一陣子,家中就會自動跑來流浪狗或流浪貓住下來

所以流浪狗或流浪貓就伴隨著我的童年而成長

====================

前陣子,某個凌晨

我寫書狀寫得好累

就去7-11買鮮奶

一位長得很像瑞莎的美女排在我後面

她一進來時我就注意到她了

身穿夜店短洋裙

高挑性感的身材,加上細高跟鞋後應該有175

有點混血的臉孔,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混血兒

只確定她在夜店中一定能吸引全部男人的目光

====================

在排隊結帳的緩緩移動中

我仍可聞到她飄來的香水味

腦海中當然幻想著她貼上我,面對我,對我說:[我想要~我想要]

====================

叮咚!

自動門打開,又有顧客上門了

一位中年熟男帶著一大隻黃金獵犬走進來

====================

香氣突然更濃了

一隻纖細的手緊抓著我的左肩

我被抓著逆時鐘自轉

茫然中我的身體及臉轉向右

是她,和我腦海幻想完全相同的一張臉

她喘息且有點急促地說:[我怕狗~我怕狗]

====================

億萬分之一的巧合,剛好被我遇到

因為腦海中幻想的畫面和我看到的完全一樣

導致我同時聽到她兩種聲音

[我想要~我想要]丶[我怕狗~我怕狗]

我陷入幻想與現實的錯亂時空

我根本無法控制身體,不得動彈,只有她的力量能讓我轉動

=================

轉了180度後

狗已進入店內,她站在門口

連東西都不買了,她轉身往門外衝

我才開始慢慢回神

先轉頭看著店內的黃金獵犬

店員:[那男的賺到了]

中年男子:[早知道就不要把狗拉開了,他可以多賺一點]

再轉頭看著她的背影

她已經衝到馬路對面的大樓按電梯了

=================

結完帳後,我才恍惚地走出門口

我低聲地喃喃自語:[不是說妳想要嗎?怎麼又走了?]





























狗,的確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PS1:

剛才忍不住就跑去瑞莎的網頁留言了

http://www.wretch.cc/blog/reishacem/12470618&page=2#comments

她很可能國內演藝圈智商最高也最聰明的女藝人喔

大家多多支持她吧



















PS2:

國內演藝圈智商最高的男藝人應該是早逝的天才蔡藍欽

以前我超喜歡聽他的歌

改天有空再來寫他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