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立委選舉投票日

多年來,我完全不關心政治

我不看新聞

也不看報紙

所以我向來不去投票

只有上一次的末代國大選舉有去投票

因為我對於〔單一選區〕及〔國會減半〕很支持

〔單一選區〕在學理及實務都比複數選區好

〔國會減半〕我的理由很特別

因為我覺得爛立委這麼多

若減半,應該可以省一半的錢,呵呵

(但後來聽說並沒有比較省錢,失算)

==================

以前總覺得不差自己的一票

又或者根本不知要投誰

加上自己又是政治冷感

所以向來不去投票

==================

但是,現在我有不同的想法

〔投票,不是為了改變選舉結果〕

因為我們手中的這一票,實在沒什麼屁用

〔投票,是為了讓自己爽〕

也沒什麼,就是爽或不爽

若是覺得某個人或黨很喜歡,就去投他一票,爽

若是覺得某個人或黨很78,就去投他的對手一票,爽

老子就是爽

雖然這票沒什麼差

但至少讓自己爽了一票

當大家都去投時

尤其當大家都為了爽或不爽而去投時

會有一種眾人皆爽的快感

就像參加雜交派對一樣

獨爽爽,不如眾爽爽

==================

人民根本不是頭家

但是,投票這天,我們真的可以當頭家

人生苦短

至少讓自己爽一天吧

希望各位版友都能抽空去投個票

投誰都好

投什麼黨都好

想投誰,就投誰

不想投誰,就投他的對手

〔一起爽吧〕














PS:

這一兩天,我會多寫幾篇文章的

感謝各位版友對本站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