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連續不斷地開庭

所以一直沒空寫文章

最快要星期三以後才有空

實在不好意思

=============

昨天放榜

看到幾位朋友考上,很開心

=============

最近有2家事務所和我談一些合作模式

有點像受僱

但我仍可自己接自己的案件

有點心動

為了多賺點錢錢買車車

我一直在考慮

=============

最後

講一個善有善報的事

前幾天我在某個選民服務處提供法律服務

其間,我接到一通黑道兄弟的電話

說他朋友因為毒品案被抓到警察局

我拒絕了

那一票人都是在吸毒兼賣毒的

而且信用很不好

我被他們晃點幾次了

覺得那種人被抓活該

寧可少賺一筆

但掛電話之後,心中多少覺得可惜

後來,無意間

我和民代的小妹助理聊到民代的另一位女助理

楊:我覺得她很漂亮

妹:喔

隔了幾分鐘...

妹:楊律師,她問你要不要娶她?

楊:啊?

妹:她在線上,我幫你把話轉達了

呵呵,就這樣,我接手了小妹的電腦

心中真是開心

雖然明知她只是開玩笑

但能和美女短暫地論及婚嫁

心中還是十二萬分地爽 ^o^y








上帝幫你推掉一個毒販

會再幫你介紹一個正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