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1月版

===============

書名:【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五等)

版本:106年1月版

===============

本書特色:

一丶我從來沒遇過能把一本民事訴訟法及刑事訴訟法書從頭到尾看完的考生,就連我自己都沒看完過,既然看不完,國考常考的重點,內容就該多一些,國考冷門的部分,內容就該少一點,這是投資報酬率最高且效率最高的讀書方式,這就是本書第一個的特色,我已經幫各位考生過濾並排列組合了。

二丶本書包含歷年五等考古題及解答,所以這1本書可以抵4本書(民訴課本+刑訴課本+民訴歷年考古題解答+民訴歷年考古題解答

三丶歷屆考古題及解答皆依章節排列,例如:當您看完「管轄」的章節後,立刻就會看到和「管轄」有關的考古題及解答,這種立刻演練並且相互對照的學習方式,是最事半功倍的讀書方式。

四丶本書以白話通俗的文字來撰寫(當然也有些淫穢的字眼,因為我很色,嘿嘿),不論您的刑事訴訟法程度有多差,縱使您並非法律系畢業的,也能看得懂,有助各位考生快速吸收。

===============

民事訴訟法大意與刑事訴訟法大意】vs【民事訴訟法速成兵法+刑事訴訟法速成兵法】的差別:

一丶前者=五等考試專用,後者=三四等考試專用

二丶前完全針對五等歷屆考題的考法而量身訂作,假如我不想當律師,假如我想考五等,我真的只會看我寫的這本書,然後胸有成竹的去考試

三丶千萬別以為前者較容易,千萬別以為後者較難,千萬別以為前者內容簡略,千萬別以為後者豐富,千萬別以為後者可以代替前者為了寫好這本書,我特別把全部考古題看完了,我發現五等考試偏向條文解釋,而且五等的熱門考題卻往往是三四等的冷門考題,反之,三四等的熱門考題卻往住是五等的冷門考題,所以二者的方向完全不同,我敢打賭,若隨便抓一個專門教三四等的刑訴名師去考五等國考,保證他落榜,而且不會是高分落榜,原因很簡單,五等考試的內容與三四等有很大差別

===============

購買方式:

一丶全省各大書局(重慶南路的書局會最先上架)

http://www.eyebook.com.tw/action/Sales_locations/index.html

二丶保成補習班(理論上,學儒及高盧也會有賣吧,我猜的)

三丶各大網路書局(保成丶博客來丶三民丶五南丶公職王丶法錸城)

===================




 PS: 麻煩大家幫我按「讚」並且「分享」轉貼本文,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