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ball08  

我一直深信自己是世界上最有創意的人

雖然我九成九九的實驗人生都徹底失敗

但我也是全世界最能體會片尾這話的人

「第一個改變的人,總是需要勇氣,一向如此,你威脅到他們的一貫作法,還破壞所有遊戲規則,危及他們的生活和工作,改變他們做事的方式,每當有這種事情發生,不論是政壇還是商場上,那些位高權重的既得利益者,就會瘋狂抵制,我的意思是,現在不追隨你,開始重整球隊的人,就會成為恐龍,今年十月他們將坐在沙發上看著紅襪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

 

但最能激勵自己的卻是另一句

 

「他擊出全壘打,自己卻不知道」

 

=========

 

數十年的事實證明,我真的很魯蛇

 

但我真的偶爾贏過幾次,而且完全是用我自己想出來的創舉而成功的

 

也因此我永遠不會是100%的魯蛇,而且偶爾是全世界唯一的溫兒,因為只有我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