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103年1月莫名得到耳咽管擴張症,我說話的聲音會直接衝到耳朵,像是自己在自己耳前大聲說話,回音超重,而且鼻音變超濃,我說話別人都聽不懂,我自己也聽不懂,我看遍各大醫院耳鼻喉科,醫生們都說這只能增重並多休息多運動才能自然好

===========

但我不相信,我上網查了無數資料,我查到真的有耳咽管擴張的治療手術,而且有很多種,我把文章列印下來找醫生,醫生們都說有聽過但沒做過。我上網查到一大堆人也有同樣問題,有些從小就有,一輩子痛苦的活著

===========

我不甘心一輩子這樣,我深信全台灣一定有醫生會這種手術,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我想到一個方法查,就是一個一個查,我上各大醫院網頁,把醫生專長一個一個叫出來看,終於被我找到了,基隆長庚醫院的趙偉傑醫師。我立刻開車到基隆門診,今年6月手術,我選擇的方法是填入東西,所以我的耳咽管雖然仍是異常打開的,但裡面不是全空的,所以不再有回音,鼻音也大幅改善,簡言之,趙醫師把我醫好了

===========

今天下午回診,我和醫生聊了一下

楊:「為什麼其他耳鼻喉科醫生沒做過耳咽管的手術?」

趙:「台灣會的只有二丶三個」

楊:「醫學院沒教這種手術嗎?」

趙:「沒有」

楊:「我可以把你的專長公開在網路上嗎?因為我上網查過,很多人有耳咽管擴張的問題,他們也都看遍醫生而無策,只好一輩子痛苦活著」

趙:「可以啊」

楊:「但你要有心理準備,我一公開,全台灣耳咽管有問題的人全殺來基隆長庚找你,你會爆肝喔」

趙醫生停下來想了很久:「嗯....沒關係,反正已經爆了,哈哈」

===========

趙醫生真的是人很好的醫生

還有,他長得也蠻帥的喔

 

 

 

 

 

 

ps:

既然醫生對我們這麼好,救了我們本來已毀的人生,我們是不是也要為醫護人員著想?

麻煩各位幫我轉貼本文及下列連結,感謝

https://www.facebook.com/sleeplaw/posts/1703682553194228?pnref=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