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所謂的女朋友來幫男朋友問債務的法律問題,言下之意都打算「幫」他處理
 
我向來叫她們別去管男友的事,結婚之前,自己的事請自己處理,尤其和錢有關的。

妳的多管閒事,只是養成他的依賴,如果培養媽寶是妳們的夢想,請勿來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選一個沒理財觀念的廢物已經是錯誤的開始

再努力把他養成媽寶,想必下一步妳會用自己的錢幫他還

我已經明示暗示很明顯了,大多數人都會識相不再問下去

我以為我在阻止妳們繼續傷害自己,但仍有少數人執迷不悟繼續問我
 
我只好回答:「妳去問別人吧,沒出息的廢物」
 
 
 
 
ps:這應該是張兆志的工作,怎麼會由一個拿無數好人卡的律師來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