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一則訊息

又一位讀者考上律師

以下是她的訊息內容:

============

老師您好,雖然我都沒有上過老師的面授課程,但算是老師的書迷,老師顯淺易懂的語句真的讓我速成刑法,刑法科目本來是我的罩門,卻因為老師的書在今年律師拿到了126分,真的覺得很開心,而且老師的部落格一直都是我失落迷網時的依歸,看了之後真的很有力量,真的謝謝老師,我才能夠順利考上律師,敬祝 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
 
============
 
以下是我的回覆:
 
============
 
很高興妳考上,也很高興我的書及文章能幫妳考上,而這也是我po文及寫書的初衷,祝妳未來能成為一個好律師
 
 
 
 
 
 
 


太正經就不像我了
 
記得介紹正妹給我,咳咳
 
 
 
 
 
 
順便為新書們打個小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