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s11.jpg  

【成名在望】剛上映時,我還在讀大學(第二次,咳咳)

 

我很想看,但故意不看,留給未來的我看

 

因為我猜想,當我未來成名後來看,肯定更有感觸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我很確定我未來會是很強的律師兼老師

 

多年後,我真的也小有名氣,終於抽空看了這部DVD

 

像是拆開多年前的我送我的禮物

 

===============

 

但我忘了一件事,我是個喜歡低調而故意不讓真實的自己出名的人

 

筆名有點響亮,但很少人知道我是誰

 

半套成名的我,也只能半套地感受成名的生活

 

但跟絕大多數人相比,我真的更能體會這部成名電影

 

===============

 

很多男孩會幻想成名後正妹拼命貼過來的畫面

 

我曾聽過有些補教名師真的私下和很多正妹那個

 

好像還有人號稱千人軟,咳咳~不~是千人斬

 

我自己的經歷就沒那麼豐富了

 

主因之一當然是沒照片,未知的風險太高了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一開始就選擇了變態好色的淫師風格

 

上述二點足以嚇跑絕大多數正妹,唉 orz

 

矛盾的是,其他文質彬彬學富五車的老師卻能當百人斬千人斬

(唉!分幾個給我好嗎?)

 

而我這個淫師從未對任何女學生不軌

 

=============

 

我原本以為成名後,除了錢及美女,接下來就會酒池肉林墮落放縱

 

結果完全相反

 

過去身兼數職,沒日沒夜加班,根本沒時間也沒機會亂搞

 

連續數年之後,反而累積大大小小的不健康

 

最嚴重的時候,外表看起來和正常人無異

 

但出門沒多久就會頭暈丶全身酸痛丶疲倦….整個人蒼老感很重

 

那是我第一次體驗老人的生活

 

最可怕的,是看不到未來,最可怕的,是看到只會更壞的未來

 

所幸一切都是可逆的

 

我決定走回頭路,戒菸丶運動丶早睡早起

 

看到自己終於變年輕變健康,就會很高興

 

=============

 

tumblr_m12jfh40oQ1qggs3s.jpg  

 

豔遇,當然還是有的

 

我曾經在不同時間,短暫的和二位正妹女粉絲交往過

 

但感覺和電影中的男歌手們完全不同

 

就和一般的交往完全相同

 

有空就到處玩

 

她開心時,我也很開心

 

她不高興還是會罵我,我就罵回去

 

分手後,還是會很難過

 

==============

 

我們對男藝人的感情世界的刻板印象就是亂搞P

 

當然有些真的是這樣

 

但我以半個過來人的經驗來看,我確定很多絕非如此

 

因為當你有名了,表示你真的很努力付出

 

不只你過去花很多時間,未來也必須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

 

所以絕對沒什麼時間,更沒什麼機會亂搞

 

縱使有機會和女粉絲交往,結果也和正常的男女朋友無異

 

林志穎和他的粉絲老婆,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

 

而那位遊走在許多男歌手間的女主角

 

看似在遊戲人間

 

但其實她只想趕快作出選擇

 

只可惜她選錯人,選到不該愛也不會愛她的舞台上最耀眼的那一位

 

也許他最後的道歉是真心的

 

但無法縫合已破碎的心

 

我猜她早就有預感,也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她很早就決定到異國定居,沒有認識的人,從新開始

 

因為…..這樣才沒有人知道她過去留下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