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4  

 

好久沒見到小雯律師了

假借要送書的名義,我終於又能見到她

地點是復興北路的高級餐廳

================

她和大多數正妹一樣,追求者眾

好像從高中開始,追求她的人們從未間斷過

但她和其他正妹的差別,在於她很有親和力,沒有一絲嬌縱的傲氣

這也是我最喜歡和她聊天的原因

================

她不只漂亮,而且聰明又獨立

她是法學碩士

她是自己執業的律師,對,她就是年輕美麗的所長

而且擁有潛水執照,可以一個人潛入深海

她也喜歡一個人出國旅行,勇敢的探索世界

她幾乎是完美的女孩

================

她要我也試著出國旅行

她說這世界很大,值得去體驗

嗯,也是

我從小到大從未出國過

以前是家境清寒,後來是沒時間

現在我不能再用沒人陪我出國當藉口了

================

離開前,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雯:「我是不是變老了?」

楊:「完全沒有,妳看起來像大四,正在準備研究所和拖福」

 

 

 

 

 

 

各位同學們評評理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

像不像大四的學姐?

 

 

 

 

 

 

 

 

 

各位同學一定很好奇正妹律師的辦公室長什麼樣子吧?

生意興隆,嘿嘿

IMG_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