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曾來信抗議

「為什麼只有正妹代言人,為何不顧及女性讀者的權益?」


理由當然是因為我喜歡正妹,而非帥哥

但各位女讀者請放心,妳們的心聲我聽到了,也一定會達成

身邊的帥哥友人是不少

但我需要的男模代言人必須是與眾不同的男子

我在心中早已想好幾個很好的人選

但問題來了:「第一位,該選誰?」

第一位男模,我想要找一個俱備斯文氣質的文藝咖


我馬上想到一個世上罕見的新好男人:鄧律師

1918363792.jpg  

男人對美女的定義大多是很膚淺的

不需任何定義,只要精蟲衝腦,肯定就是美女

但男人在評價男人時,我的要求就會很有深度

我在律師公會受訓時,鄧律師是本班的康樂

我永遠記得他上台的第一句話

「為了避免康樂有尺位素餐的行為,我們決定要舉辦一個活動…」

多麼斯文的大男孩啊,典型的文藝咖

不菸不酒不檳榔,找不到任何缺點

而且還是台大法研所公法組的碩士

很多上新聞的重大民商案件及行政訴訟都是交由他一人在處理

腳踏實地的個性,他早已是某大律師事務所的台柱律師之一

這張照片遠遠看起來還真有點像「yahoo的楊致遠」

他稱得上是我所認識最優質的男生

=====================

有了文藝咖鄧律師的加持

相信新書一定可以大賣 ^o^y




















PS:

各位帥哥美女讀者,歡迎大家跟新書合拍

並將照片寄給我 sleepylaw@ms96.url.com.tw

我會很開心地po上網跟大家分享

尺度不限,性感火辣尤佳

==================

若是願意當模特兒的更好

也請跟我聯絡

我會用相機捕捉妳最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