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個月每週跑醫院,幾乎每科都掛過了

才發現自己有些長年累積下來的口暈丶口乾丶倦怠丶自律神失調丶鼻塞.....等等

所幸問題都還小,吃藥運動清潔開刀坐習正常並休養幾週之後就痊癒了

現在體力又回到學生時代,而且頭腦清楚多了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乾乾淨淨又清爽(奇怪的是,我突然變得很愛喝水,整天狂喝水,奇怪?)

我的好友們,我們都太忽略自己了

=======================

戒掉全部壞習慣+早睡早起+減少工時+維他命+每晚游泳+PRP飛針

連續8個月後成果逐漸浮現了

初認識的人把我的年紀越猜越小了

昨天竟然有人猜2開頭

我感動到幾乎要哭出來了

=================

重生之後,更加體會生命及青春的珍貴

人生必須三者兼顧

工作事業上全力以赴的責任感及用心

還有自己的身體健康

以及親友間的感情及玩樂

我和各位一樣曾經只注意到第一個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終於在我的人生中間逆齡

這是難得可貴的恩賜及機會

除了仍應全力以赴的工作外

我還有很多長期忽略的人事物要去追尋

我要去趕搭時光機了

朋友們,過去見

881



1122228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