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半年

我終於把去年向女學生借的慾望城市第3丶4季DVD看
完了

有些是我以前犯過的錯,有些是我想犯但又沒機會犯的錯(好險)

男女之間會發生的幾乎全演出來了,難怪女生都愛這部影集
 
===============

但我很單純只想重溫考生回憶而看的

只記得研四那年,讀書準備國考之餘

最期待的就是邊吃[午餐]邊看晚上的緯來頻道

要嘛是播[律師本色]要嘛是[慾望城市]

不管播那個,都好看,偷得浮生半日閒

每當看到慾望城市,就令人聯想到那段最後的學生時光

===============

凱莉身邊的帥哥們來來去去

讓我印象最深的

卻是這位第6季才出現的富有且神秘的俄羅斯藝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hz205Ta5A

晚上吃著高級魚子醬,沒邏輯又合理地贈送一根香蕉給女主角

下了計程車後,衝刺百米並跳過路障

救回凱莉的包包及裏面的香蕉

那場半夜去看的[真人藝術展]更是有fu

從男生的角度來看

他其實是故意[不]想在[當晚]和凱莉上床的

所以他才會故意那樣說,而套出凱莉那樣答

當然,這並非他君子或想吊味口

只是因為此時此刻此景此女,已是最美好的句點

真正有品味的人,會選擇適時離開

也因此,片尾那句話令人印象深刻

我永遠記得電視版的中文翻譯

「於是,他像品嚐櫻桃一樣,慢慢品嚐我」

==============

其實,這一集根本是拍給男生看的



















PS:

電影版的第一集,的確蠻好看的

我學妹還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2次

但....有這麼好看嗎?

==============

電影版的第二集,我覺得實在蠻難看的

聽說片商一口氣和四位女主角們簽了三集的契約

第二集拍爛了,我很懷疑第三集會再拍嗎?

聽說[第二代]的四位少女演員已找齊了

預計改拍她們年輕時的故事

但年輕的女演員真的能詮釋的一樣好嗎?

實在令人懷疑

畢竟這四位女主角伴隨觀眾這麼多年了

她們已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了

至少對我而言,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