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28198.jpg  


搬來艋舺之後,才想起來一直沒看這部電影

前陣子終於去借DVD來看

拍的不錯,演員蠻帥的

難怪很多女生都會覺得鳯小岳很帥

跟著帥哥老大,我應該也可以變帥一點

以後打著太子幫的招牌,我住在艋舺就可以很威風了

因此,我決定拜入太子幫門下

1122228197.jpg  


太子幫老大的親筆信物,我要隨身攜帶

在艋舺若跟人嗆起來,我就能怒斥對方

「看三小,林杯太子幫的」























「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PS:

鳯小岳本人的確蠻帥的

吃牛肉麵時遇到他,我就單刀直入去要簽名了

只見他摸不著頭緒地看著這張紙

鳯:「這張是什麼?國家圖書館提閱單?」

楊:「沒辦法啊,我身上只有這張紙」

鳯:「喔!好啊」

楊:「我認識的女生都覺得你很帥,而且演得很好」

鳯:「呵呵!謝謝…………情人節快樂」

=======================

然後我一邊吃牛肉麵,一邊想著

「為什麼他要在父親節祝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