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唯一的樂趣就是看DVD

昨天,可愛的DVD店小妹又推薦2部片給我看

====================

第一部是日本片〔帥哥西裝〕

就是一個醜男穿上神奇的西裝後會變帥哥

單憑此點,大家就大致能猜到笑點和寓意為何

原本我一點都不想看

因為它的預告片拍的好爛

但念在DVD店小妹實在太正了

我無法抗拒地借回家看

的確是蠻好笑的

但它的寓意,我卻另有不同的解讀

我覺得重點不在於醜男不要只在意自己的外表

反而是應該注意正妹的內涵

=================

說來奇怪

從我讀研究所開始,我開始陸陸續續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正妹

雖然看的到吃不到,但終究是好的開始,嘿嘿

多年後,我歸納出一個重大且驚人的新發現

〔正妹很討厭別人只覺得她們很正〕

〔正妹希望別人感受到她們的內涵〕

起先,我以為她們只是謙虛

最後,我發現她們是認真的

百思不解

我只好試著幻想自己是正妹

設身處地去思考後,的確如此

偶爾被人說很漂亮,的確是種讚美

但從小到大老是被人說漂亮

似乎被定位為只是個花瓶而已

仿佛大家只是想上她們才對她們好

固然說者無心,但聽起來實在不好受

而且真的有許多正妹是才貌雙全的

而且她們的能力甚至比很多人還優秀

我們這種宅男的確該好好反省

宅男當然也看的出來正妹的內涵

但精蟲衝腦時,滿腦子想的還是她們的全身上下

男生固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們絕對無法改變這種淫亂的DNA(男人是上帝創作的瑕疵品)

但至少我們可以改變思考的順序

先注意並重視她們的內涵(這是她們用實力應得的)

半夜沒事再去想其他有的沒的(嘿嘿,思想無罪)

回想起來,我們這種膚淺的宅男本來就該拿好人卡

該是吾等宅男反省並改更的時候了

這是〔帥哥西裝〕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啓發

相見恨晚

強烈推薦各位男生去看

該是我們停止膚淺的時候了

至少白天不要這麼膚淺

輾轉難眠時,可以

哈~

====================

第二部是國片〔陽陽〕

好奇怪的片名

一開始我還看成〔陽具〕

原本並不會特別想看這部電影

但DVD店小妹卻強烈推薦了2次

既然我不能只看她們的外表(真的很正)

我決定先看她們的內涵

她們的眼光向來很好,每次推薦的片都很好看

果然

DVD店小妹是很有內涵的丶慧眼獨具

真的很好看

===================

年輕的少女演員,大多是偶像派的

長的漂亮,但演技不怎麼樣

但本片的女主角演技超棒

從頭到尾

她的每個表情丶語氣和動作都觸動心弦

我跟著她而感受她的喜怒哀樂

沒想到台灣有這麼棒的年輕女演員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女生一定會很喜歡

男生看了也會很有感覺
















PS1:

在〔陽陽〕這部電影中

竟然出現巴西柔術的場景

有一幕是男配角和人發生扭打

當男配角被壓倒在地上時

他竟然雙腳夾住對方

同時用雙手將對方的頭壓在胸口

這是巴西柔術的〔全防禦〕

然後趁翻身,換他壓住對方而形成〔全壓制丶坐山式〕

最後他背部貼地,胸口貼著對方背部,雙手併用

這就是傳說中的〔背後鎖頸〕

成功的在幾秒內把對方勒昏(頸動脈缺氧)

哇賽!貨真價實的巴西柔術

================

令我好奇的是

究竟是男配角?導演?編劇?曾經練過巴西柔術呢?
















PS2:

年快過完了

我終於忙了差不多了

剩下幾天的年假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休息

這是數年來第一次

我超感動的

有點想哭的感覺 T_T

我是說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