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

最近實在超級忙的

為了寫起訴狀

連颱風天,我還跑去客戶那現場勘驗拍照

==================

這段時間,只做了二件休閒娛樂

我前幾天去看了〔101夜情〕

那真是每個男生的夢想

竟然可以和101個女生一夜情

另外

我還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的DVD

那好像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我不得不配服那些服裝設計師

每一套都超好看的

尤其是帶著灰帽子那套中性穿著
(黑褲黑衣露出白領,還掛著大串項鍊那一套)

=================

很明顯

男生和女生的夢想不大一樣




















PS1:

假如有一天我能當導演

我將會合併男生和女生的夢想拍成同一部電影

〔楊律師誤闖模特兒更衣室,連續和101位穿著設計師搭配的名牌服飾的模特兒發生一夜情〕




















PS2:

嗯...一夜應該不夠,可能要拍到天亮

























PS3:

片名暫訂:〔上了Prada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