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正面思考這東西

是大二的時候

有天中午獨自到學校附近的書局亂翻書

不小心抽到〔墨菲法則〕這本好書

我第一次試著用書中的方法正面思考

那段時間,宇宙中無形的力量的確幫我助完成許多夢想

================

但我很快又淡忘了的書中的教誨,又回復到負面思考的本性

直到研究所三年級時

我又在同學的推薦下看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我開始愛上並持續正面思考的人生

================

我發現〔人生〕的劇本大多是自己寫的

你往好的一面想,好的事就持續發生

你老是自怨自艾,壞的事就接種而來

我仿佛可以看到與上帝的對話

負面思考的人:〔上帝啊,你為何要讓我如此受罪?太不公平了〕

上帝:〔干我屁事啊,我只是順你的意讓你心想事成〕

正面思考的人:〔感謝上天,讓我的夢想一一實現〕

上帝:〔不用謝我,那都是你自己想到丶做到丶得到〕

=================

假如我是教育部長

我會把坊間知名的正面思考的好書列為國民義務教育的課本

未來我也會讓我的小孩及早學習並習慣正面思考

如同這位全世界最棒的小女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3rK0kZFkg

每個人都應該要向這位小女孩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