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幾個月前

有次我去7-11買可樂時

不小心在書架上看到一本書

〔成功的技術〕

原本我只是想打發時間

但當我看到作者簡介時

我就決定要買下來了

==============

作者叫〔原田隆史〕

他不是知名政治人物

也不是富可敵國的商人

他只是一個國中田徑隊教練

他創下一個沒有人可以匹敵的紀錄

他讓所屬的國中,連續11年在全日本國中田徑賽稱霸

==============

如果只有一兩年稱霸

也許只是因為該校突然來了一個運動天才學生

但連續11年稱霸

一定是教練的功勞

==============

他讓所屬的國中

原本也不是什麼運動明星學校

也沒什麼經費

也沒什麼高科技的訓練設備

他只是把一些勵志文學的哲理套用在訓練上

==============

還記得我多次提到〔墨菲法則〕吧

心想,就會事成

他要每個學生在心中訂定目標

幻想拿金牌丶幻想打破國中田徑賽紀錄

每天都要一直想

〔具體鮮明丶可想像畫面的夢想〕

〔強烈的決心及企圖心〕

宇宙中無形的不可思議能量

會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

他要學生〔體驗一下破紀錄的感覺〕

把起跑線往前移一些

鳴槍起跑

當學生衝到終點時

馬錶只有十秒多

〔你已經打破國中生百公尺賽紀錄了〕

〔這就是破紀錄的感覺〕

人就是這樣

成功過一次之後

循著舊記憶再做一次,就會成功第二次

================

在此強烈向各位推薦這本好書





























PS1:

這篇文章

是為了我接下來的文章做準備

〔考上了,全世界都變了〕
















PS2: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

我每天都幻想和正妹一夜情

但一直沒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