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超級忙

我已經連續一星期都忙到凌晨5點才睡

(也因此這星期上午都睡過頭沒去上班,哈)

所以一直沒空回文章

================

因為有幾件複雜的書狀要寫

加上下星期我要開5個庭

所以我被迫利用這星期提早完工

並預先閱讀下星期要開的5個案件的全部卷宗

加上又要買車

所以我也抽空去和業務談價格周旋

並預先找停車位

並且查詢比較各家汽車衛星導航

並且查詢比較各家信用卡權益,以獲得免費道路救援

這星期實在超忙

下星期應該也是會很忙

======================

年少輕狂的時代

今日事,明日畢

這樣先甘後苦,下場都好慘

後來才改變

今日事,今日畢

結果就是萬一有意外插入時

結果也是軋不過來

現在就變很膽小了

明日事,今日畢

才是最保險的選擇

==============

其實我這星期可以不用忙到這麼跨張的

但是

明日事,今日畢,才是最保險的選擇

我寧可先當自虐狂兼工作狂並且融合被害妄想症

先拼老命把未來要做的事先提早完工

換來安心的一夜好夢睡過頭













好幾年前

我好像曾在商業周刊之類的雜誌看到

〔明日事,今日畢〕這個新鮮的標題

當我把該文章看完之後,深感震撼

我也因此曾經寫過一篇〔明日事,今日畢〕的文章

等我有空

我會再重新寫出來跟各位版友分享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PS1:

假如我是教育部長

我會刪掉〔生活倫理〕和〔公民與道德〕

改開〔勵志文學〕的課程

坊間的勵志文學簡單白話又有趣

而且能撼動人心並徹底改變一個人

這才是每個人的必修課程














PS2:

天亮了

我要回家睡覺了

看來今天又要睡過頭了

老闆和事務所同仁都習慣我遲到了

看來未來我要去看看〔早睡早起〕的勵志文章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