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前一星期,是我每年壓力最大的一星期

因為我想不到該送
什麼禮物

父親節前一天下午只好打電話問大姐

大姐說洗衣機容量小而且很
吵也快壞了

好像老爸每天要分很多次投入洗衣機

而大姐也被吵到
受不了。

心中的陽光終於照進來了

我開心的衝到家樂福現金買了一大台洗衣


原本要等二天才會送來,我堅持要在父親節當晚送到才能當父親
節禮物,

員就緊幫我橋時間,保證準時送到

 我立刻打電話給老爸,老爸很開心

然後我就趕緊掛電話,畫下完美的
句點,見好就收。

接下來我有365個輕鬆日子........












PS:

最近超忙

考季到了,祝大家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