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

突然一堆庭密集的開

又連續接了幾件新案件

==========

但也有全新的改進

我突然變成[非晚睡晚起]的人了

因為我要求自己晚上不工作

每天晚上去國小的操場跑步

我越跑越遠,越衝越快

每天晚上衝2000公尺

滿身大汗,沖澡,吃飯,睡覺

大約中午,都能很舒爽的自然醒

健康丶體力好丶精神好丶坐息也正常些

總之,每天都蠻開心的




















PS1:

我發現我的胸肌及手臂肌變大了

開始有點方方正正的形狀了

猛男計劃實現ing








PS2:

這幾年來,我改掉好多壞習慣

過去式:[抽菸]丶[沒時間運動]丶[晚睡晚起]丶[睡眠不足]丶[飲食不正常+營養不均]

現在式:[戒菸]丶[每晚2000公尺]丶[早睡午起]丶[睡眠充足]丶[維他命+水果+營養均衡]



而且現在臉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還有人猜我是2開頭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