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好像每年都只過一天而已?

我印象中,我過年也是每天看卷宗寫書狀或寫書

每次都要忙到年假的最後一天才忙完,才能真正放假

新年新希望(一)

「至少過2天以上的年假」

========================

房子買超過半年了

好像居民有都更的規劃了

實在捨不得在都更前裝潢

而且我一個人住,太大間了

希望新的一年能多膁些錢

再買間小套房

這樣我就可以把先前買的租給別人,順便等都更

然後裝潢小套房自己住

等都更完成後再考慮搬回來

也算是一種強迫儲蓄吧

新年新希望(二)

「買間小套房」

=================

接下來的就更平凡,但也更重要了

新年新希望(三)

「平平安安丶開開心心丶健健康康丶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