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就能猜到答案

沒錯,一如往常,很忙

除了忙工作以外

大多時間仍在構思要如何裝潢新屋

哈,都已經想了好幾個月了仍遲遲未動工

==================

原來我以前的客戶之一,是位小有名氣的水電工

而他也有一位長期配合的本工

他們都功力高強,價格中肯

再難再漂亮的設計,他們都做的出來

但就是不會設計,他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呵,他們真的很老實

==================

我只好每天繼續查室內設計照片找尋靈感

並且到處跑家俱店及壁紙店

終於找到一些靈感及超有質感又百搭的壁紙

我發現臥室及書房只要貼上壁紙並加上簡單的木工

只需幾萬元,就能省下大筆設計費,而且超好看

得意中,嘿嘿

==================

只有客廳,我始終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客廳格局方正

問題出在門的位置在中間偏左

所以電視牆必須在右邊

這也代表沙發也要在右邊

那麼左邊就會留下不大不小的空間orz

此外

四面牆目前都刷白色油漆,而地板也是白色大理石

我很喜歡潔百無瑕的客廳

但白色油漆的質感超差,整個俗下來

一直想貼壁紙或壁板

但找不到適合的顏色丶造型及材質

加上天花板的高度不一

而電視牆及門的中間上方又凸一大塊電源總開關

更增加混搭的難度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希望能趕快找到靈感














PS:有沒有版友是學過室內設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