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忙到天亮

我也只有這種情況下才會吃到早餐

這也是我難得會看報紙的時候

不小心翻到李家同去台大演講的新聞

好像說台下只有6個學生

他一氣之下,當場離開,取消演講

================

這新聞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尤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李家同是誰

為什麼這名字好像每隔一陣子就聽到幾次

但這新聞卻讓我想起了東京勁舞娃娃

================

好像是我第一次唸大學時

日本好像有個曾經很紅的女子團體

我只聽過她們的團名叫[東京勁舞娃娃]

至於她們長什麼樣子,唱什麼歌,我還真不知

畢竟我的注意力和記憶力大多集中在AV女優上

嗯~昨天又在電視上看到早川瀨里奈,心情好

================

時光倒流到大學的某一個清晨

仍然是待到天亮才不小心吃到早餐

仍然是不小心又有機會看到報紙

內容卻是東京勁舞娃娃的成名經過

她們出道後的第一場歌友會,只有3個歌迷入場

她們難過地在後台哭,然後問唱片公司要不要取消?

高層的裁示很直接:「妳們現在上台,至少能留住3個歌迷,取消了就一個都沒有了」

她們就硬著頭皮上台了

聽說後來那3個歌迷high翻了,根本就是把偶像包下來

跨出第一步

久了,就造就了曾經紅極一時的東京勁舞娃娃

================

這內容若再延伸下去,那就太嚴肅了

算了,反正大家懂我的意思即可























PS1:

寫到這裏,我到想起當時另一個剛出道的日本歌手

我還記得她叫hotomi

那時專輯名稱叫:[甜心棒棒]

只記得她身穿緊身短裙,在mv中搖了幾下

對,就是這個畫面

我當下就去買她的專輯了

真是太性感了

希望今晚又能夢到她













PS2:

美麗的楊姐姐今天帶我去永樂市場挑窗簾

挑了2款超有質感的窗簾

還順便去旁邊的城煌廟拜月老

應該會很有效,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