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新家附近勘察地形

無意間經過100元理髮店

實在太便宜了,當場停下腳步,進門

================

「歡迎光臨」,一位雞冠頭的阿嬸親切地走向我

當下是有點猶豫

還來不及下決定,阿嬸就帶我就坐

嬸:「少年ㄟ!賣嗄蝦米款ㄟ頭?」

我:「隨便,剪短即可」

嬸:「我栽啦!熱天太熱,偶幫你路到最短」

聽到這句話,我反而決定繼續坐著

因為,這是考驗及磨練勇氣的最佳時機

================

阿嬸把電剪的馬力開到最強

發了狂似地在我頭上亂路一通

轉眼間,我就變成阮經天的艋舺頭了

================

嬸:「夠短吧!有像阮經天唷!」

這的確是唯一能往好的一面想的那一面

================

嬸:「要不要順便洗髮?」

我:「不用了,我就住附近,我剛搬來」

嬸:「這樣會刺刺的,我幫你吸乾淨」

「吸乾淨?這招牌看起來應該是做純的才對啊?何況半套怎麼才100元?」,當下我是有點耐悶

只見阿嬸拿起毛刷在我圓圓的頭上刷來刷去

然後阿嬸還真的彎下腰

我還以為她來真的

卻見她從地上拿起吸塵器接上特製的管子

然後就套在我的頭上一直吸

==============

小時候看卡通影片時

總會看到小貓小狗被吸塵器吸住的橋段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阿嬸的半套服務的確很有技巧

我被吸的很乾淨

不愧是百元理髮,果然物超所值

==============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買花襯衫丶金項錬及木屐

當我走在路上時,不知會不會有人怕我?

也許改天我該試試























「這就是Monga,咱A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