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除了忙於看資料丶寫書狀丶開庭

其他的時間全花在裝潢新買的中古屋上

目前什麼都還沒裝潢,也好在什麼都還沒開始

=====================

我曾說過,21歲被21時,我曾寄住在國小同學家

他爸是大富翁,人很好

讓我住在他家的地下室私人電影院的放映室內

那時我就夢想有一天我要有自己的豪宅和漂亮的室內裝潢

多年後的今天,雖然只能貸款買中古屋

但室內裝潢可不能讓步

雖然夢想中的室內裝潢的藍圖已在我腦海中十多年了

但那只是個抽象的藍圖

當我要具體化時,才發現沒那麼容易

=====================

還記得一個月前,我新增一個word檔,用來寫裝潢細節

然後就展開了每天都大幅修改的日子

剛開始的幾天,每天都想到漏了什麼及要補充什麼

後來又發現預算可能不足

然後就開始每天刪除不急的,或修改成便宜的

請風水師來看過之後,又刪了一大堆

但也因為連續2度大刪之後,我的預算又大增了

所以我又把多出來的預算全部灌在沒被刪掉的項目中

這代表我能買更有質感的東西,也代表又要重新規劃了

尤其跟多位正妹談過之後,又發現自己原本想要的家俱質感不好

然後就開始猛逛ikea和知名家俱店,又重新換了不同的構圖

自己把每面牆和窗戶都量過一遍後

再回頭來對照心中想買的家俱及家電的尺寸後

又發現有些家俱或家電可能太大丶太小或太擠,又大幅修改

跟施工的工頭談過後

又發現有些問題根本不是問題,有些根本無法改

所以一個月後的今天,房屋仍然空空如也,一如往常,沒變

==================

今天終於要第一天動工了

先裝冷氣丶補漆丶還有修改一些小地方

預計兩天就能完工

然後我就會有一間雪白如新且完全符合風水及我的需求的空屋了

==================

家俱丶擺飾及家電,目前已有很具體且完整的方案了

因為這一個月以來

我幾乎把網路上的相關網頁看完了

ikea丶汐止及內湖的家俱店也逛過了

目前已暫訂去那個網頁或那間店用多少錢買那一個東西了

這星期會再挑個時間,跑一趟五股的家俱店挑選並比價

然後就可以做出最後的決定並購買了

我預估這2個星期內可以完成購買丶運送丶裝潢及搬家

21歲被21時的夢想即將實現

到時我會再把照片po給大家看

天亮了,該睡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