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到現在,每天都在寫刑訴的書

刑訴還真難寫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想如何排版及如何描述

對於沒碰過實務的考生而言

要用簡短且白話的文字寫到讓考生一看就懂

還真不容易

快寫好了

4月中應該可以上架

===================

昨天寫書寫到凌晨3點多

然後跑去看〔真實的勇氣〕

嘿嘿,我又一個人包場了

整個廳就只有我一個人在看電影

還蠻好看的

但女主角那個小女孩,長得好像柯林法洛

有點不大習慣

攝影師實在厲害

片中很多背光攝影的鏡頭

但畫面卻拍的很完美

明暗對比恰到好處

實在是高水準的攝影功力
















PS:

作家實在是一個辛苦的工作

一本書要寫好久

打字快,並不會提早寫完

因為絕大部的時間在想

而一天之中,腦袋清楚足以思考的時間並不多

每天總是只能寫幾個小時而已

剩下的時間也昏的什麼都做不了

================

至於版稅,其實不多

純興趣地兼職抽空寫作,風險比較低

我實在很配服那些職業作家們的勇氣

若有一天我遇見職業作家

我一定會問他:〔你在成名之前是如何活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