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殺到重慶南路的書局

想看看自己的書上架了沒

好緊張

首先在〔上達書局〕發現,超開心的^o^y

老闆娘還一直問:〔想找那一本可以幫你查喔〕

===============

然後來到〔建弘書局〕

找半天沒發現

我直接到服務台問

小妹查查電腦說:〔有啊,我帶你去找〕

她盯著書櫃看了老半天

〔啊!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然後小妹衝上樓

不久即拿了2本下來

1本給我,1本塞到書櫃上

隔了不久,我又把手上的書也塞到書櫃明顯處

嘿嘿!這樣書櫃上就有2本我寫的書了

===============

原來重慶南路上還有另一間〔建宏書局〕

差一個字,但招牌很像,不知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我就走進另一間看看

找半天也找不到

我又到服務台問

這次是一個小弟

他查了電腦對我說:〔這本書還沒來〕

但電腦裏明明就有顯示書名和我的筆名

他自己都回答的有點納悶

〔啊!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他的回答和上一個小妹完全一樣

然後他跑到後面的倉庫

也拿了2本書出來,1本給我

他笑著說:〔不好意思,因為書剛入庫〕

真相大白

因為我的書是過年前一天才印好

而今天是過完年開工第一天

所以建弘書局和建宏書局都剛收到書,但還來不及把書擺上架

嘿嘿!被我這麼一問,2間書局就同步優先上架啦

===============

在書局裏看到自己書擺在那

感覺真的是又驚又喜

但壓力也很大

心中當然會緊張

〔這麼多本刑法書,讀者會挑選我這本嗎?〕

心跳加速

提醒自己先別想這麼多

趕緊回辦公室寫刑訴吧




























PS1:

今天也有去〔三民書局〕但沒找到

服務台小姐用電腦也查不到資料

不知是書還沒進來?或是沒有賣?

後來問保成才知應該也是和建弘一樣的原因

也是因為剛過完年還來不及鋪貨

這幾天應該就會上架

那我就放心了,哈,太棒了









PS2:

新書的封面超有質感

用的是又亮又滑的紙當封面

比我之前自己印刷的要好看100倍

============

新書也從A4改成B5大小

而且字體也比以前小一些

所以看起來比以前小本很多

但其實內容比以前還多

而且體積小也比較好放入書包了











PS3:

大家一定要幫我宣傳啊

拜託大家把下列網址貼在自己的無名或FACEBOOK

http://www.wretch.cc/blog/sleepylaw/27622029

我真的超緊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