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年的時間是別人的3倍,卻也是0.03倍

因為我過年前一星期就沒有庭了

而且我在年後一星期也沒有庭

所以我等於連休三個星期

但我每天都寫刑訴的新書寫到天亮

根本沒出去玩半天

只能抽個空檔去辦公室附近的電影院看電影

好累喔,我也想出去玩T_T

===============

過年唯一一次外出

卻是和客戶去宜蘭抓姦,呵呵

其實我還蠻喜歡宜蘭的

離台北不遠

風景很美,空氣清新

抬頭就能看到滿天的星星

沒想到,就在我下車抬頭的那一刻

我竟然看到熟悉的形狀

北斗七星就在我正上方

天啊!原來宜蘭離北斗七星這麼近

近到什麼程度呢?

北斗七星佔據的面積大約是我視野的1/3

哇塞!這未免也太近了吧

近到連我這個完全不懂天文的外行人都能一眼發現北斗七星

大家都差點忘了是要來抓姦的

趕緊對著北斗七星許願

我的願望很平凡

1.把到正妹

2.上正妹

3.被正妹上

4.參加正妹性愛派對

5.搭乘正妹性愛列車

===============

對北斗七星許願應該會很靈

嘿嘿!























PS1:

法院在年前大清倉

判決一個一個下來

恰巧都是刑事案件

剛剛統計了一下

刑案被告:2無罪丶2緩刑

刑案告訴:1和解,拿到比預期多一點的賠償金

5戰全勝,爽
















PS2:

大家一定要幫我宣傳啊

拜託大家把下列網址貼在自己的無名或FACEBOOK

http://www.wretch.cc/blog/sleepylaw/27622029

這是我第一次請出版社出書

我很擔心銷量不夠好

每天都好緊張

希望能賣出好成績

這樣出版社未來才會願意幫我出版刑訴的書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